春晚综艺官网

690万人通过QQ音乐观看2018纽约时代广场跨年演唱会

综艺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04日 09: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听说,跨年有100+种方式,在刚刚过去的零点岁月交接的刹那,你选择了哪种方式迎接新年?飞到台湾或悉尼看一场难忘的跨年烟火秀,还是在家中为挚爱亲朋做一顿美味的新年大餐?还是像往年一样窝在家里看电视上熟悉的面孔穿梭各大跨年晚会?数据表明,今年有一大群热爱欧美音乐的年轻人,选择在2018年的第一天,通过QQ音乐回到地球另一端的2017年,通过观看最火爆的纽约时代广场跨年演唱会这种特别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

  美国时间12月31日晚八点,随着摇滚之夜主场主持人Ryan和分会场主持人Jenny McCarthy 、Lucy Hale、Ciara的出现, 2017-2018纽约时代广场跨年音乐会拉开帷幕。来自纽约、新奥尔良和洛杉矶数以万计的游客与民众在三地共同见证了新年的到来。

  作为中国最大的音乐流媒体平台,QQ音乐作为独家音乐直播平台,和腾讯新闻、腾讯娱乐同步直播了这场盛大演出,累积超过690万人在QQ音乐上观看了这场间隔13小时时差的欧美视听盛宴。

推荐阅读 QQ | Ciara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