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捉妖记2》新年推广MV 《一起红火火》解锁红包舞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23日 10: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凤凰传奇与胡笨合影

  即将于大年初一上映的春节档合家欢巨制《捉妖记2》,今日发布新年推广曲《一起红火火》MV,该曲由凤凰传奇演唱,编曲欢快热闹,融入民乐元素,非常贴合春节气氛。歌曲MV还加入了创意编排的春节红包舞,动作喜感逗趣,可谓是欢天喜地嗨翻天,陪你红红火火过大年。

  凤凰传奇献唱新年推广曲 “红包神曲“惊喜驾到

  电影《捉妖记2》即将在大年初一与全国观众见面,作为新年推广曲的《一起红火火》也贴合了春节喜庆、热闹、团圆、祥和的节日气氛,以春节拜年收红包为歌曲立意,加上喜气洋洋的歌曲风格,让人瞬间嗅到浓浓“年味”。

  此次发布的新年推广曲《一起红火火》由制作人刘卓携手词作者王雅君、曲作者崔博、演唱者凤凰传奇共同历时近半年时间为电影量身打造。在风格定位上将中国民乐与舞曲巧妙结合:融入了民族乐器体现中国特色、舞曲风格应景节日气氛,动感的节拍和洗脑的旋律,令人过耳难忘。除此之外,歌词也朗朗上口、通俗易学,承载着满满的新年祝福。这首推广曲还特地邀请到了凤凰传奇加盟歌曲演唱,玲花、曾毅特有的声线及演唱特色为歌曲添色不少。二人一唱一和、默契十足,令人不禁随着歌声一同舞动起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