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首都少儿朗诵艺术团成立暨新声源文化5周年校庆晚会举行

戏剧演出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24日 10: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8年1月21日,首都少儿朗诵艺术团成立仪式暨新声源文化5周年校庆晚会在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首都少儿朗诵艺术团主办,新声源文化和中视席恺(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新中国第一代播音员葛兰和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制作人席恺发来祝贺视频、内蒙古人民广播电台播音指导田笑,“全民悦读”创始人、《四川卫视》诗歌之王导师贺彩,中华文化促进会朗读专业委员会理事赫锦文、若丹、李军、柏霖、晓艺、柏荷、隋源等出席晚会并表演了精彩节目。新声源文化副校长梁涵作为新声源发言人,进行了2017年度新声源的工作报告。

  晚会在新声源妈妈们的热舞拉丁中拉开帷幕,点燃了现场气氛。

  新声源原创诗朗诵《唐诗里的祖国在诉说》,将舞蹈与朗诵结合,唯美的体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柏霖、隋源两位嘉宾的诗朗诵《放歌一带一路》,大气磅礴,热烈深情,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中华少年》节目,是当天晚上的一个亮点,满满的正能量,让中华男儿从身体力行知道什么叫少年强则中国强。

  嘉宾若丹老师朗诵的《木兰辞》,木兰巾帼不让须眉替父从军的故事,让现场的孩子们受益颇多,频频叫好。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