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二十四小时》林志颖与土耳其素人互动 余文乐照顾白敬亭手伤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2月05日 11: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为中土文化交流助力

  土耳其政府颁发文化交流奖

  第三季“星星的主人”模式回归,“时空商队”前往世界各地寻找散落的“守序星星”,以分组对抗形式展开24小时限时比拼。在延续前两季“连续剧式真人秀”的经典IP下,更重视文化元素的呈现,注重寓教于乐。围绕古代“丝绸之路”历史背景,首期节目土耳其站,不仅有体现当地人文、风俗的滑翔伞任务、民俗舞蹈、土耳其按摩,还呈现了壮观的石头城、绝美厄吕代尼兹海岸和繁华的费特希耶集市。走入当地融入素人,也是第一期节目一大亮点,身着民族服饰的土耳其素人作为NPC加盟,指引“时空商队”完成任务。还有大量与素人互动的趣味任务,“人体密码”、费特希耶舞蹈,以及向当地商人寻找蓝色之眼线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