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苏诗丁唯美演绎中国风《舍离断》 被赞“开口酥”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8年02月12日 17: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苏诗丁走心诠释“自观”变“释然” 获原曲作者何佳乐现场助阵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将这首歌更加完美地展现出来,苏诗丁还特地征求原曲作者何佳乐的同意并一起重新填词:“我特别想唱好这个作品,但是我不想擅自随便改词,我希望得到作者的认可,所以我们就一起改了词,这首歌也给我带来了特别自如的状态。”

  经过重新编写的歌词,将原曲中的“自观”改为“释然”,简单的两个字多了些超脱于歌曲本身的坦然和释怀,也让苏诗丁彻底放下了对《歌手》竞演的紧绷感。她不仅唱出了原曲的脱俗气质,更将自己豁然洒脱的取舍观表达出来。听过苏诗丁对《舍离断》的全新演绎,何佳乐也表示十分惊喜:“这是我第一次听到的女声版《舍离断》,苏诗丁将这首歌传递出了别样的精彩。”

  接下来,面对第二轮踢馆歌手的强势来袭,苏诗丁能否保住在线歌手的位置?下一场竞演又会带来什么惊喜表演?本周五晚湖南卫视《歌手》揭晓答案!

推荐阅读 苏诗丁 | 歌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