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首周票房夺冠

电影 来源:国际在线 2018年03月19日 12: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影片在北美本土也表现不俗。根据截至目前的统计数据,影片上映首日即夺魁票房榜,并以较大优势领先于《黑豹》、《我只能想象》(I Can Only Imagine)等同期新老影片。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票房飘红的同时收获观众好评,多个购票平台打分均在8分以上,如淘票票8.2分,猫眼电影8.1分等,来自购票观众的直接反馈也佐证了影片极佳的观赏性。影片的视听体验获得观众高度认可:“对于主打闯关解谜的类型,《古墓丽影:源起之战》成功做到了全程惊险刺激,连环闯关高潮不断。”“劳拉扒飞机那段像坐过山车一样!一个危机接一个危机,九死一生凶险到极致,而这样的情节还有很多。”“古墓氛围渲染很到位,整体设计阴森而神秘,加上超自然传说和凶险又神奇的花式机关,看得人一直心惊胆战,不敢看又想看,常有人忍不住尖叫。”“动作戏走写实路线不摆花架子,火爆真实,观影效果很好。”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