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首周票房夺冠

电影 来源:国际在线 2018年03月19日 12: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演员表现等方面也带来不少惊喜,“坎妹“和吴彦祖都获得强力点赞:“上映之前最具争议的劳拉形象反而成为亮点,坎妹一身漂亮的腱子肉和堪比特种兵的身手超级酷,力量感超强,帅爆了。”“相比传统的女性审美,钢铁直女式的劳拉太强大给力了!推荐给所有女生,学习劳拉激发自己。”“吴彦祖一出场就帅到尖叫!背心都快被胸肌撑裂了,胡子拉碴的样子超有男人味!”“阿祖在好莱坞电影里终于不打酱油了,不但戏份多,形象也有亮点、立得住。“此外,像劳拉探险之前的搏击训练、街头飙车等场景也被频繁提及,被认为对表现劳拉的个性和成长过程很有帮助;游戏迷对影片改编也普遍表示满意,认为很多场景和情节设计都有“重温游戏通关的感觉”;而劳拉与父亲的亲情线也让不少观众产生共鸣。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正以2D、3D、中国巨幕3D、IMAX 3D和杜比影院等多种格式在内地全面热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