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殿堂级演员”连姆·尼森参观故宫 被中国文化折服

电影 来源:国际在线 2018年03月22日 09: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眷恋中国,期望未来能与内地演员合作拍片

  此次中国行虽然只有短短两天的时间,却给连姆·尼森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除了所到之处感受到影迷们的热情外,自己与中国的“不解之缘”更令连姆大叔对旅程意犹未尽。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连姆·尼森回忆起 13年前首次来华的回忆:“2005年时,我第一次来到中国,并在上海电影节期间遇到了吕克·贝松,他将《飓风营救》的剧本交给我,才有了之后一系列由我主演的‘营救’电影诞生。可以说,是中国改变了我的表演生涯。所以,我期望这次中国之行也能给我带来好运。”

  谈到《通勤营救》时,连姆·尼森则满怀期待地表示:“这次中国行不仅让我领略到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同时也注意到中国电影的发展与壮大。希望未来有机会能与中国演员合作,在中国续演‘营救’系列新的篇章。”

  电影《通勤营救》由“鬼才”导演佐米·希尔拉执导,连姆·尼森、维拉·法米加、帕特里克·威尔森等一众好莱坞影星出演,将于3月30日与中国内地观众见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