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来源:环球网2018年04月25日 16:00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二次元开启“练习生”新模式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4月24日,“次元C主打”正式启动,开启师徒模式新玩法。此次“次元C主打”的三位导师是由次元文化旗下二次元知名团体“304文化”艺人押切、天水三千和乐乐共同担任。他们以大量优秀的作品和认真敬业的工作态度成为国内享有知名度的二次元艺人。此次他们将以自身经验为基础,精心挑选出最有潜力的新星学员。
        9月,“次元C主打”将正式对外公布由三位导师挑选出的三位“新星学员”。导师与学员一一配对,自9月开始与学员们共同策划和完成新的图片及影视作品。除了向学员传授宝贵的行业经验之外,导师还将亲自带领学员参加各类活动,激发学员潜力。次元文化则为最优秀的师徒团队提供百万制作费与二次元业内宝贵资源包含三大IP《天涯明月刀》、《天谕》、《逆水寒》等全面提升学员的专业素养,打造新一代二次元新星!“次元C主打”为喜爱动漫,勇于追求梦想的青少年们提供了一个真正展现自我的平台。
综艺图片   2018年04月25日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