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来源:环球网2018年04月26日 19:44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喜剧电影《潘多拉苹果》在北戴河开机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4月26日,喜剧电影《潘多拉苹果》在北戴河揭开面纱。本片集合了电影院线级别的顶级制作班底,影片将跨北戴河、天津、北京三地拍摄完成。
        据影片制片人林广为介绍,该片由80后鬼才喜剧导演田甜执导,着力打造2018年最“性感”喜剧电影。曾拍摄《枪枪走火》、《卫校男生》等作品,话剧表演出身的田导这次将会更极致调动演员的喜剧细胞,用段子式的结构,既能展现演员幽默夸张的表现力,又呈现都市男女的现实写照,还穿插超现实的奇幻体验。
        影片讲述其貌不扬的女孩秦独一28岁,感情生活却一片空白,工作能力不错的她,却在公司屡受排挤,在对生活失去了信心的时候因为捡到一串中了魔咒的苹果项链而改变了命运,四个性格迥异、各领风骚的古代美女占据了秦独一的身体,这是老天送给秦独一的最重要礼物还是毒药?影片会在一片漫画式的嬉笑怒骂中带给你感动和快乐!
        主要演员从1000多名试镜的演员中脱颖而出,女一尤梦涵和四大美女宋艺华、刘颖、许伊宁、杨戈墨,与性格各异的型男施骏喆、金天、帕拉萨特.巴合提等组合,带来北戴河海边最美的风景。
        本片从类型定位到剧本创作、摄影灯光、美术配乐等都坚持小而精的极致生产理念,带给观众一份不一样的惊喜。
综艺图片   2018年04月26日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