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26日 10:52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2017-2018金数据中国文娱大数据发布盛典举行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4月25日,以“淬•金数据 炼•真娱乐”为主题的2017-2018“金数据”中国文娱大数据发布盛典在京举行。张志坚、李路、严歌苓、马丽、张天爱、李溪芮、苗苗、任嘉伦、袁娅维等明星现场领取荣誉奖杯,受到影视娱乐行业的高度关注。此次“金数据”发布盛典的举办,不仅引起了同行业对脱水数据的关注,也率先为影视娱乐行业建立了新的评价标准,期冀在一定程度上改善文化市场秩序,促进文化产业健康生态的恢复。

        此次“金数据”发布盛典是以“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方式获得真实数据,来衡量娱乐行业中影视作品以及明星艺人的真实市场反馈。因此,以“脱水数据”为衡量标准的“金数据”榜单,是完全摒弃行业内的数据造假以及人情关系得出的客观数据,是第一次利用科技对影视娱乐行业的全面丈量。而得以榜上有名的影视作品以及明星都经受住了“脱水数据”的考验,是真实人气和口碑的体现。

         “金数据”发布盛典是首次以剔除虚假还原真实为目标的数据表彰,是首个以大数据为衡量标准的公开评选,也是首次利用科技手段对娱乐行业的全面丈量,代表着影视娱乐行业的一种全新评价体系。
综艺图片   2018年04月26日 10:48
榜单
综艺图片   2018年04月26日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