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来源:环球网2018年04月27日 09:33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吴秀可发布新原创EP《送给我们爱的人》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近日,被称为“90后才女”的华语女歌手吴秀可再出新曲《送给我们爱的人》,这首歌曲结合了吴秀可主演电影《放过》的剧情,主要解释电影结尾两个人为什么在一起。这首歌一经上线,就收获了超高的人气。说起吴秀可,早在去年,她就凭借讲述爱情经历的音乐作品《狠了心的女人》与《我什么都可以》小火了一把。如今,她携带最新作品《送给我们爱的人》强势回归,令人十分期待。
        《送给我们爱的人》内容多是女子吟唱其对爱情的感觉。在吴秀可的这首《送给我们爱的人》中,也唱出了女子对爱情的渴望-------“我们的爱”与“不需要太多的情话”以及“没有海誓山盟那么浮夸”等歌词中就可见一斑。值得一提的是,《送给我们爱的人》这首歌是吴秀可作词、作曲、编曲、录音、混音并演唱。也就是说这首歌是吴秀可独立完成作品。以上画面是《送给我们爱的人》歌曲的封面,也是吴秀可主演电影《放过》的画面截图。
        据了解,《送给我们爱的人》由吴秀可工作室“东阳秀可影视”发行。并且跟“一级演员”陈春燕、“知名演员”李丹凤、“知名歌手”申菲菲、“原创歌手”朱习爱、“知名演员”卢金聪、“00后歌手”冯建铭、“知名演员”佟骏等有着友好合作。
        从2015年发行歌曲《家就是依靠》到如今,吴秀可推出了很多有意义的音乐作品,不仅深受听众喜爱更是备受影视剧跟真人秀的青睐。她为爱奇艺上线电影《放过》演唱片头曲与片尾曲。在音乐的道路上,吴秀可始终保持着自己的初心,此番《送给我们爱的人》也让人看到了她对音乐的新尝试和坚持。
综艺图片   2018年04月27日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