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巴霍巴利王2:终结》曝幕后制作特辑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5月11日 10: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巴霍巴利复仇归来

  印度传奇史诗电影《巴霍巴利王2:终结》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火热上映中。片方于今日发布了幕后制作特辑,该特辑曝光了大量珍贵的幕后花絮,从巴霍巴利王国的建造到战争场面的拍摄,以及数以万计的手绘概念图和场景搭建,全方位呈现了这部印度电影史上第一史诗巨制的诞生过程。

  该片作为《巴霍巴利王》系列的终章之作,不仅为广大观众揭晓前作悬念,同时独立成章,完整地讲述了原本被立为王储的巴霍巴利,由于弟弟巴拉德瓦的诡计而遭遇杀害,25年后他的儿子湿瓦揭开身世,对抗邪恶的巴拉德瓦,并夺回摩西施末底王国的故事。

  作为印度电影史上投资成本最高的电影,《巴霍巴利王2:终结》表现出了成熟的大制作,由印度重量级导演S·S·拉贾穆里执导,其主创团队以50亿元卢比成本,历时5年、绘制概念图10000张、实景搭建200天摄制完成,1:1还原了宏伟的古印度巨型王宫与华丽的宫廷布景,完美重现了印度妇孺皆知的传奇故事。此外,该片还运用了大量的特效场面,在印度本土久负盛名的Makuta特效工作室主持之下,来自全球16家特效工作室包括600名设计师对本片繁琐的特效工作进行渲染,其中就包括曾因《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而斩获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的“节奏特效”工作室。以身临其境的数字拓展、动作捕捉和后期合成技术,制作出令人惊艳的巅峰视听效果。

  自《巴霍巴利王2:终结》在中国公映后,其全球票房收入已突破18亿元人民币,刷新了多项票房纪录,打破了南印度电影在中国上映的票房纪录。据悉,该片曾以5.4亿人民币问鼎印度影史票房冠军,随后又成为北美地区最卖座的印度电影,迄今为止更是稳居印度电影全球票房总冠军。

  作为同档期唯一一部奇幻动作大片,该片不仅有热血复仇之战、宫廷权力纷争、唯美爱情故事、梦幻歌舞场景,带给观众淋漓尽致的东方史诗戏剧感,此外还包含了印度电影中独特喜剧元素。自影片5月4日上映以来,猫眼评分稳居8.7分,有超78%的观众打出了9—10分的极高评价。更有网友评论“印度电影从来没让我失望过”、“极其华丽的南印度史诗”、“史诗大片的天马行空”、“很久没在电影院这么笑了”。

  《巴霍巴利王2:终结》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目前正在以2D、中国巨幕与IMAX的版本在全国热映,使得复仇战争更显雄伟恢弘。用惊心动魄的战争场面,梦幻唯美的浪漫爱情故事,引领中国观众走进古印度时代波澜壮阔的史诗级浪漫传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