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14日 12:04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电视剧《设局》重磅开播 康曦影业主旋律作品再添新作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5月11日,由康曦影业、百通影业出品,康曦影业制作发行,陈冠龙执导,刘建宏担任总制片人的悬疑抗战烧脑大剧《设局》在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陈冠龙导演携青年演员何明翰、赵心怡、李丞峰悉数到场。剧中,他们化身行踪诡秘身份多变的特工,在危机四伏、波云诡谲的上海滩,展开一场关于抢夺抗战资金的明争暗斗。
综艺图片   2018年05月14日 12:04
热血青年层层设局 风云乱世为国伪装

电视剧《设局》以1941年皖南事变为背景。皖南事变后,中共新四军受到毁灭性重创,为重建新四军,夺取抗日战争的胜利,中公地下党组织决定启用潜伏在上海的特工“黄雀”,在消灭反动势力的同时,顺利夺取巨额抗战资金。而此时的旧上海确是暗流涌动,反动势力与日方勾结,疯狂杀害潜伏在上海的中共地下党成员,中共在上海的潜伏工作受到前所未有的重创,使抗战局势更加危及。中共、重庆政府、南京政府、日方多方势力就夺取巨额资金展开激烈角逐。
综艺图片   2018年05月14日 12:04
一批热血青年也纷纷加入到抗战救国的行动中来。但似乎人人都带着层层面具,包裹着多重伪装:表面文弱的报社记者文博(何明翰饰);化身为南洋特派员的江岩(赵心怡饰),旷日潜伏,亦正亦邪的陆逸飞(李丞峰饰),疯狂扑杀共产党员的反动派胡世忠(姚卓君饰),各路人马在上海滩十里洋场上展开生死较量。在正义与邪恶之间,在纠葛与迷雾之中,中公地下党组织能否突破重重迷雾,顺利夺取抗战资金牵引着观众一探究竟。
综艺图片   2018年05月14日 12:04
何明翰携手赵心怡上演乱世危情十里洋场再掀谍战风云

除了引人入胜的烧脑剧情,《设局》在演员选择方面也颇为用心,采用实力派演员携手新人演员的模式。饰演男主角文博的演员何明翰不仅演技出众,主演过多部诸如《生死依托》《假面》《刀光枪影》等优质剧目,更因其代表作《十八岁的天空》而成为一代人心目中的青春偶像。在剧中游刃有余的在记者与特工的身份中自由切换,几番身处险境也都化险为夷。
综艺图片   2018年05月14日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