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19日 16:06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侯梦莎《猎毒人》理智化解危机 助力“复仇之路”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作为暑期档唯一一部现实主义缉毒题材大剧,《猎毒人》自开播以来,因险象环生的故事情节,精彩激烈的“复仇”之路,好评如潮,为青春的暑期荧屏贡献了血性与刚强。担纲出演女主角“江伊楠”的侯梦莎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也逐渐走向成熟与理智,成为“猎毒”路上的“助力神攻”。

在最新的剧情中,吕云鹏与蝎子明棋相见,分外眼红。赵毅牺牲,吕云鹏讨说法,蝎子与老鬼设下“圈套”,让吕云鹏自己清理门户。面对蝎子的不断挑衅,吕云鹏怒火中烧,企图“一杀为快”。此刻陪伴在身的“江伊楠”竭力劝阻,一句“你们自己的人自己处理”化解危机,将吕云鹏拉回理智的边缘。机智的回应反映出了“江伊楠”作为警察的敏锐,也从侧面给那些在初期质疑“江伊楠”警察专业水准的观众做出了回答。
综艺图片   2018年07月19日 16:06
身为警察“江伊楠”无疑是合格的,只是剧情给这个角色设下了太多的“留白”,用侯梦莎自己的话说“当你了解过去的我,你就能明白现在的我”。在过去的6年中,江伊楠作为老师吕云飞的后勤联络助手,是这个家庭的“保护者”。梦瑶、嫂子、吕云鹏对于“江伊楠”而言,是保护对象,更是亲人。所以当一系列变故发生之后,她内心情感的崩溃就不难理解。

这种“崩溃”随着吕云鹏“复仇”之路逐渐“走上正轨”开始褪去,其专业特质不断突显。在后续剧情之中,“江伊楠”将会化身毒枭楚天南贴身律师,卧底楚门,助力吕云鹏的“复仇”之路。他们将会如何上演“猎毒之战”,能否完成老师遗志,让我们共同期待!
综艺图片   2018年07月19日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