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友情链接
精彩专题回顾
iDM杂志
博客
栏目简介
主持人
在线调查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寻宝》主持人推荐
· 《寻宝》节目主持人:庞晔
央视网消息(寻宝):《寻宝》节目具有最权威的专家资源,涵盖陶瓷、书画、玉器、青铜、杂项等文化收藏领域。最资深、最权威的专家,为广大收藏爱好者免费鉴定、服务于地方收藏文化。
栏目动态
· “寻宝-走进衡阳”行程安排:2008年10月17日8:00-16:00在衡阳市晶珠广场顶层海选,10月18日9:00-17:00在衡阳市电视台进行复选。请您经常关注,以减少因行程时间临时调整给您带来的不便。
· 《寻宝》近期重播时间:7月27日14:40 CCTV-2《寻宝》走进濮阳
· 《寻宝》近期首播时间:7月26日14:40 CCTV-2《寻宝》走进锦州
· 中央电视台特别节目:《寻 宝》即将开播!
  播出时间:每周日,CCTV—2 20:00—21:00

· 《寻宝》近期重播时间:6月25日-27日(周三-周五)15:40
· 观众朋友大家好!由于近期节目改版,“专家鉴定室”版块取消了,请您暂时不要给栏目组寄藏品照片了,如果您想参与我们的节目请您参加我们的民间寻宝活动做现场鉴定,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您见谅!
· 近期“《艺术品投资》民间寻宝组”于2007年9月14-16日在湖南宾馆会议中心三楼会议室(长沙市营盘东路193号)举行活动,请广大藏友届时到场参与活动。
· CCTV中国当代油画作品展播
《寻宝》特别推荐
· 《寻宝》走进上海(视频)
央视网消息(寻宝):上海是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早在明清,商贸的极度兴盛就使它蜚声全国,被称为“东南名邑”。之后,文化呈现面貌全新的繁荣景象。CCTV民间寻宝——走进上海,将沿着海派收藏的文化之旅,寻找当地的民间国宝。   点击查看详情>>>
· 《寻宝》走进邯郸(组图)
央视网消息(寻宝):邯郸是中国著名的成语之乡,在战国时期就成为雄踞中原的赵国的都城,历史上先后有六个朝代在此建都,CCTV民间寻宝——走进邯郸,正在寻找当地的民间国宝……   点击查看详情>>>
· 《寻宝》走进石狮(视频回顾)
央视网消息(寻宝):七千年前,这里是古越人的居住地;七千年后,这里是东南沿海的开放城市;今天中央电视台寻宝走进石狮,在这里举行了一次声势浩大的鉴藏活动。  点击查看详情>>>
· 《寻宝》走进濮阳(组图)
央视网消息(寻宝):濮阳是中原大地上的一颗明珠,中华第一龙的故乡,有着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民间收藏成为这一历史文化特征的标签。在这次濮阳寻宝过程中,我们看到了很多精美绝伦的藏品……
  2008年6月25日(周三)22:03 CCTV-2 《寻宝》敬请您的关注!>>>
· 《寻宝》走进泉州(视频回顾)
央视网消息(寻宝):泉州,这座散发着现代化气息的港口城市,它曾是“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它曾是马可·波罗笔下的“东方第一大港”;那么,什么样的藏品见证了泉州的千年繁华?哪一位藏家将最终分享民间国宝的荣耀?
  2008年6月22日(周日)20:00 CCTV-2 《寻宝》敬请您的关注!>>>
昨日视频回顾
cctv.com 
传世档案
· 民民间寻宝记-走近董胜利(2007/08/06)
围绕董胜利家里最昂贵的宝物,三位专家和藏家发生了激烈的辩论。
· 乾隆御笔写娑罗树图(2007/08/03)
在这幅看似简单的画里面,关联着一段重要的历史。
· 八世纪释迦牟尼造像(2007/08/02)
这种造像风格,随着佛教的传播,影响了印度,乃至于东南亚、中亚等广大地区。
更多>>
往期节目视频
· 2008年12月4日《寻 宝》视频 
· 2008年12月3日《寻 宝》视频 
· 2008年12月1日《寻 宝》视频 
· 2008年7月20日《寻 宝》视频 
· 2008年7月19日《寻 宝》视频 
· 2008年6月26日《寻 宝》视频 
更多>>
民间寻宝
· 保利古董珍玩拍卖专场(2007/06/15)
而在“尤犀杯”中,刻有双款的更是罕见的上品。
· 保利古画拍卖专场(2007/06/14)
海外回归的背景,给这几副作品增加了几许传奇色彩。
· 中国当代艺术首次亮相夜场拍卖(2007/06/13)
那究竟夜场拍卖有什么独特魅力让如此之多的买家趋之若鹜呢?
更多>>
收藏轶事


铜鎏金佛像和漆金佛像近年行情看涨(2007/01/16)


《石渠宝笈》著录书画创高价(2007/01/15)


中国制表业的惊人举动(2007/01/12)


大明永乐鎏金释迦牟尼佛拍卖成交价过亿(2007/01/11)
更多>>
藏品初识(亲爱的观众朋友:11月3日起《藏品初识》的内容更新将在《专家鉴定室》版块中显示。)


绿哥釉小天球瓶 (2006/11/02)


送子观音(2006/11/02)


将军罐(2006/11/02)


五屏风式塌(2006/11/01)
更多>>
十年拍卖风云榜


明永乐刺绣红夜摩唐卡(2006/10/27)


明洪武釉里红缠枝牡丹纹玉壶春瓶 (2006/10/26)


清早期红木雕花镶嵌缂丝绢绘屏风(2006/12/25)


“鬼谷子下山”图罐(2006/10/24)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