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娱乐频道 > 洁丽雅 > 正文

思想有多远 我们就能走多远——从设计创意观洁丽雅品牌传播

 

CCTV.com  2007年12月14日 16:16  来源:CCTV.com  

    时尚创意空间(Rearch & Touch),于07年10月31日——11月1日在上海浦东新区展览馆隆重展出。本次“时尚创意空间”活动由三部分内容组成:空间展示、发布活动和会议部分。此次“时尚创意空间”是一个静态与动态、体验与互动、激发与交流的全方位立体式的展示与演示空间,它带给人们的是视觉、听觉、触觉等全方位的感受。这是对行业、产业以及企业创意智慧与能力的最深刻审视。企业也在时尚、创意的体验中,完成了市场个性化供给,实现了新的价值提升。

    时尚创意空间不仅仅是为设计者提供一个展示自己作品和创意的平台,也不仅仅是为浏览者提供一个欣赏美的机会,它更是为企业营造了一个引导企业良性发展的空间。与此同时它帮助企业扩大事业、寻找客户,寻找创意、创新的路径,寻找获得成功的机会。洁丽雅正是在这样一个空间与创意的交错中一步一步走出自己的品牌之路。设计创意让美以艺术的形式展现出来,而品牌传播的创意,则让这种美的艺术以不同的方式展现在更多的人面前,为人所知。因此,除了设计,在品牌传播方面,洁丽雅更是始终不遗余力,尝试着各种品牌传播途径来完善自我,力争让洁丽雅的产品走出中国,走向国际。

    一、设立时尚元素信息研究中心,捕捉世界时尚趋势

    品牌的传播,其基础还是产品反映出来的特质,没有个性化的产品就不会有叫得响的品牌,更别提品牌传播了。基于这一点,洁丽雅品牌建设的核心放在了实现产品差异化的创新思维上,凭借技术创新率先进行品牌建设。集团不仅引进世界一流水平的纺纱、织造、染整、烘干等全套设备、先进的电子计算机集散控制系统、电脑辅助设计系统和测配色系统,而且还不惜重金聘请专业的设计团队加入到洁丽雅的设计研发队伍中来。特设立有专门的时尚元素信息研究中心,捕捉国内外的流行元素,使产品尽力保持与世界时尚趋势同步,领先于国内同行。洁丽雅的毛巾产品也因此在新颖性、功能性、科技性等因素之外,更多了一份艺术性的时尚元素,从而完美地将技术和时尚融为一体。高质量、高品味、高差异化的产品为洁丽雅品牌的传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二、新品发布,风尚无限

    洁丽雅于2007年4月24日在浙江省诸暨市西子宾馆举办“洁丽雅07风尚新品发布会”,并邀请洁丽雅品牌形象代言人优雅高贵的徐静蕾小姐坐镇发布会。这是中国毛巾行业史上第一次超大规模的新品发布活动。洁丽雅将人文感官与人居环境融合到设计构思中,在追求细节的同时,将时尚的韵味融入到洁净、瑰丽的新空间中。打破了毛巾产业传统的视觉感及应用边界。洁丽雅不仅借“07风尚新品发布会”这一传播渠道向人们展现了洁丽雅多样化、高科技的优秀产品,将“洁丽雅”这一品牌理念深入人心,更吸引了国内600多名经销商前来观摩及洽谈合作,开创了行业先河。发布会取得了极大的成功。自此洁丽雅新产品市场化率和年销售总额剧增。

1/2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