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忍者神龟2》首周两天轰出1.7亿 消暑神片爆笑加冕

电影 央视网 2016年07月04日 09: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

`

惊喜不断续集远超前作 好看程度超乎想象

        拥有超高人气的《忍者神龟2》仅上映两天便引发了大批观众的热议,一大波影评如排山倒海之势赶来,名为Ivyli的网友关注到影片的内核,他表示:“励志…有趣…成长。挺好的电影…感觉如题…让人回到少年时候那种想征服全世界的感觉…年轻…正义…真实的时间…正面的主题…拯救世界。”

        影片中的经典桥段不胜枚举,几乎每一幕都令人过目难忘,网友BelleTan评价道:“这三个月最好看的电影!远超乎想象地好看!最喜欢跳飞机的一段,大胆刺激,吃披萨的桥段幽默诙谐,给冷冰冰的乌龟许多人性魅力。最后一幕神龟们站在自由女神像上,俯瞰整个纽约的场景,令人心动神往。”甚至还有很多意外惊喜,kami何表示:“演员表演、故事性、场面、特效都很赞,相对于第一部都有了长足进步;梅根·福克斯很漂亮,绿箭侠很帅,居然还有NBA的尼克斯和快船的NBA比赛,小甜瓜安东尼、德安德鲁、乔丹、马特·巴恩斯、阿蒙德森、昆西·阿西等悉数出境……简直不能更赞了!!”

       无论是闺蜜还是兄弟都应该组团观影,也许你们会得到意外的收获。Catling:“闺蜜一起看,友情万岁!笑点不少,情节紧凑,唤起童年回忆。真我,彼此信任,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傻眼去吧!欢乐,向上!”夏莎韦恩卡莉斯:“兄弟齐心,势如破影,喜欢IT天才多尼,善良、聪明,超级喜欢神龟兄弟!影片无尿点,幽默且紧凑,很棒!”

       而如果你身边有小朋友,不要怀疑他们会比你更喜爱这部电影,而且绝不出戏。貓又桑:“看得很开心!我带着我一个弟弟和一个妹妹去看的,两个小孩子,看到后面把背伸得直直的,好认真!小时候很喜欢看忍者神龟的动画片!!反正就是看得很过瘾!”

       《忍者神龟2》由派拉蒙影业、影时尚影业及阿里影业共同出品,《变形金刚》系列导演迈克尔·贝担任制片人,《忍者神龟》原著漫画作者凯文·伊斯特曼参与编剧,为80后们对漫画的经典回忆保驾护航。演员阵容方面,女神梅根·福克斯性感回归、 “绿箭侠”斯蒂芬·阿梅尔搏命出演好莱坞群星倾力联手,将丰富的幽默喜剧元素、史诗级动作大场面、工业光魔打造顶级特效完美兼容,适合全年龄层观影即使小朋友也能够轻松接受,是今年暑期不容错过的合家欢类型的开心动作大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