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STOMP破铜烂铁: 让梦想踩着节奏环游世界

戏剧演出 新华娱乐 2016年08月12日 14: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

`

  舞台上,STOMP破铜烂铁演员们卖力演出为观众带来精彩表演

  对于STOMP破铜烂铁这种用丰富的肢体语言去表演的团体而言,伤病是在所难免的。有人的牙齿被打碎过,有人的人扭伤过脚踝,有人擦伤过膝盖...... 当有演员负伤时,别的演员也会主动去帮忙替补。Troy表示在演出中,所有的演员都很卖命,平时也会花大量的时间去练习,只为不断挑战自我、追求卓越。他说,STOMP破铜烂铁融汇了一切他喜爱的元素,能作为这个表演团体的一员,始终是一件特别炫酷的事情。因此这10多年来,他一直在悉心练习,从未停歇。

  要知道,拥有一腔热血的人,走到哪里都觉得世界是万般精彩的,每分每秒都不能错过。这次STOMP破铜烂铁来到北京演出,演员们到处走走逛逛,不愿错过京城任何一处的风景。Simon说都来到中国了,如果空余的时间把自己关在屋子里的话,他会感到很罪恶。Troy作为一名行动派,更是买了部自行车,在城市的各个角落中穿行,融入京城的氛围之中。这个夏天,京城的市民会看见STOMP破铜烂铁的演员们在胡同之间穿梭,在后海寻找美食和酒吧。他们去过威严的紫禁城也到过文艺的798,吃过北京烤鸭也尝试过鸡爪牛蛙......一群欢乐的老外来到京城没有丝毫的水土不服,对他们而言,一切都是那么新鲜、有趣。

  演出空余,STOMP破铜烂铁演员们High翻北京

  看着STOMP破铜烂铁的演员,会不由地想起在网络上广为流传的段子:“每天叫醒我的不是闹钟,而是梦想”。据悉,STOMP破铜烂铁演员们的收入对比伦敦的物价和收入水平来看并不算高。他们自愿离乡背井,在世界各地尽全力表演,只为在舞台上献出自己的满满热情。这么多年以来,变化的是他们所表演的内容,不断推陈出新;不变的是他们对于表演的热情,始终一尘不染。梦想真的可贵,他们在用真心去追。

 

推荐阅读 STOMP | 演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