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俊杰《梦想的声音》两首连唱 实力爆发成就“个人专场”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12日 09: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二度登台成就 “林俊杰之夜” 话题、歌曲纷纷登顶排行榜

         本周节目中也迎来了一位来自于新加坡的传奇大姐,这位JJ的新加坡“老乡”继续选择了JJ作为自己“讨教”的对象,让JJ成为了节目播出以来首位接连两次被素人挑战的导师,本场也被同为导师的萧敬腾称作是“J兄的专场”。

         这次,JJ“选中”的是莫文蔚的《爱》进行演绎。观众还未从刚刚深情的异域王子中走出来,JJ就又迅速投入到演绎带着情伤翩然而至的黑暗使者中。他身穿导师张惠妹“赞助”的一袭黑色斗篷,收敛起标志性的温暖笑容,以清澈的嗓音加以浓厚得化不开的情绪,触发全民共鸣与泪目。经过上一首情歌的情绪酝酿,JJ的现场表现力在这首歌《爱》的演绎中达到顶点,听完后简直让人想捂胸口大喊血槽已空。

        本期节目中JJ两首连唱实力爆发,“行走的CD”持续上线中,不仅让粉丝们惊呼“过年了”,也成为热议话题的新爆点。节目播出同时,“林俊杰”“林俊杰 女儿情”“林俊杰 爱”等关键词,甚至对于林俊杰没在内地经历过寒暑假对《西游记》《女儿情》不熟悉的网友趣味话题“欠林俊杰一个寒暑假”均纷纷登上热搜榜前列,而本期两首歌曲的演绎也占据了最新一周音乐巅峰榜单冠军和季军的位置,至此,JJ节目中演绎的五首歌曲稳居节目总榜前五位,不仅创作演唱实力备受认可,人气指数更是毋庸置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