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菲丽西》曝爱的陪伴主题海报 超赞口碑撑寒假档

电影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2月04日 10: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给你一个吻

  给你一个吻

深情拥抱

  深情拥抱

逃跑去巴黎的路上

  逃跑去巴黎的路上

喜悦之吻

  喜悦之吻

  寒假档最励志最好看 菲丽西狂揽好评观众自发求排片

  《了不起的菲丽西》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火热上映,凭借新鲜题材及片中弥漫的正能量氛围大获赞赏,观众称:“这种励志的‘鸡血’请再多一些吧”、“看这样的动画片竟然看哭了”、“画面很美,斗舞很燃”、“事实证明,有梦想谁都了不起”、“热情是最大的动力,音乐画面都很赞”、“全片弥漫着浓郁的法国19世纪风情,特别是影片斗舞的桥段既赏心悦目又看得心潮澎湃,是一部合家欢电影”。

  值得一提的是,很多观众在微博和朋友圈都纷纷发表评论希望可以增加《了不起的菲丽西》的排片,“预告片刷了无数遍了,求增加排片”、“中文版非常适合家长们带孩子假期看,强烈要求加排片,带孩子们去电影院看一场启迪梦想的动画片吧”。而广大观众更是在微博上发起了#我为菲丽西加排片#的话题,在微博榜单上多次登上热搜,足以见得本片的超赞品质。厮杀激烈的春节档已渐渐回落,被赞誉为真正电影品质的合家欢之作《了不起的菲丽西》将在仍然进行中的寒假档期继续热映,给更多观众带去欢乐、希望和感动。

  据悉,奇幻冒险动画电影《了不起的菲丽西》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法国高蒙公司、加拿大动画工作室共同出品,由海秀娱乐协助推广。本片2D/3D,中文/英文正在全国各大院线同步热映,敬请持续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