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一条狗的使命》预告海报双发 萌宠四世轮回

电影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2月21日 10: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好莱坞众戏骨同台飙戏 狗狗贝利获赞演技担当

  《一条狗的使命》由知名导演拉斯 霍尔斯道姆执导,此前他曾两度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提名。导演前作将“人宠情深”诠释得催泪感MAX,而这一次观众朋友们却在预告中却体会到了别样的喜感画风。比如:狗狗贝利第一世是可爱温顺的金毛,第二世则晋升为一名职业搜救犬,当它发现自己转世改变了性别,委屈的小眼神瞬间萌化人心。在电影中,狗狗演技爆棚,无论是疾奔、扑咬、飞越接球等高难度动作,还是眼神、微笑、坐立行走等细微动作表达出来的心理情绪,都诠释得相当到位。网友纷纷留言道“这真的是狗吗?喂,110吗,这里有只狗成精了”、“狗狗绝对是男一号,演技满分”!

  狗狗演技爆棚,为狗狗配音的更是大咖中的大咖,他不是别人,正是为《冰雪奇缘》中的“雪宝”配音的乔什 盖德。而与此同时,影片也力邀众多好莱坞实力演员加盟,曾主演多部经典影片的好莱坞男星丹尼斯 奎德、《明日世界》的女一号布丽特 罗伯等。电影中饰演中年伊森的知名演员丹尼斯 奎德在被问及“和狗狗一起演戏有什么特别的感受”时,他表示:“和这些可爱的狗狗们一起拍戏很开心。我以前也演过父亲,我觉得狗狗就像自己的孩子,需要用心去呵护。”这么多明星为狗狗“甘当绿叶”,再次体现了狗狗的非凡魅力。

  据悉,《一条狗的使命》由导演拉斯 霍尔斯道姆执导,除为狗狗配音的乔什 盖德外,佩吉 利普顿、丹尼斯 奎德、布丽特 罗伯森等也参演了本片。电影由美国安培林娱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3月3日,全国院线上映。

推荐阅读 预告片 | 预告海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