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国家大剧院3月精彩演出

戏剧演出 来源:国际在线 2017年03月07日 0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佛罗伦萨的回忆”维也纳弦乐六重奏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7年3月10日

  演出地点:国家大剧院·音乐厅

  提到古典音乐,就不得不提“音乐之都”维也纳。这座城市与几百年的古典音乐发展史息息相关,孕育了一代代伟大的作曲家。同时这里拥有当今最具实力的交响乐团——维也纳爱乐乐团。维也纳爱乐乐团迄今已有170余年的历史,这支乐团与维也纳国家歌剧院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维也纳爱乐乐团的乐手都来自维也纳国家歌剧院管弦乐团,只有在国家歌剧院乐团工作满三年的乐手才能进入名号响亮的维也纳爱乐乐团。3月10日,六位来自维也纳爱乐乐团的年轻音乐家将以“弦乐六重奏”的形式登台国家大剧院,在一场主题为“佛罗伦萨的回忆”的音乐会上,为观众演绎《歌剧随想曲》《大六重奏协奏曲》《降E大调交响协奏曲》《佛罗伦萨的回忆》等来自莫扎特、柴科夫斯基、理查·施特劳斯等作曲大师的经典名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