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袁泉、王洛勇再度携手演绎经典话剧《简·爱》

戏剧演出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15日 14: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诸多版本的“简·爱”与“罗彻斯特”中,袁泉与王洛勇无疑是观众眼中最贴合原著人物形象的“黄金组合”。王晓鹰导演曾感叹:“袁泉的表演会让人几乎忘记了她是在演戏,在剧场那有限的时空内,会让人产生一种错觉:眼前的这个女孩子,就是简·爱!她的性格、她的灵魂,还有那种从内心深处流露出来的东西,与简·爱都太相像了!”在《简·爱》的舞台上,袁泉娇小的身体里总能爆发出一股震慑人心的巨大力量,让观众屏息静气凝望舞台。袁泉饰演的“简·爱”不仅极具观众缘,同时也深受业内专家的认可,她更是凭借这个角色收获了戏剧届最高荣誉“梅花奖”。每当回到大剧院进行《简·爱》的复排,袁泉总表示:“知道要复排我们都很开心,因为回到《简·爱》就像回到了家,每次在排练场就会特别兴奋,我们尝试着让这两个人物关系的微妙之处再做得更扎实,也很期待把自己的阅历和对角色的新感触带给观众。”被誉为“百老汇华裔第一人”的王洛勇不仅在《神雕侠侣》等影视作品中有过精彩的表演,还曾在美国百老汇名剧《西贡小姐》《蝴蝶君》和《国王与我》中担纲男主角,在百老汇舞台上创造了出演男主角时间最长的纪录。国家大剧院话剧《简·爱》一直由王洛勇出演男主角罗彻斯特,八年的精雕细琢让他对这位庄园主有着深刻而独到的理解,这也让他细腻动人的演绎深深印在了观众心中。

      此外,国家大剧院戏剧演员队的优秀青年演员们也将加入本轮演出。这支由著名演员濮存昕担任艺术指导的大剧院驻院演出团体,曾在话剧《仲夏夜之梦》《哈姆雷特》《李尔王》等莎剧中有着不俗表现,也在上一轮《简·爱》的演出中为观众带来了惊喜。王晓鹰导演表示:“大剧院戏剧演员队在排演中的加入是很有必要的。这一方面有助于将这部戏持续地演下去,同时排演的过程也是向有经验的成熟演员学习的过程,他们将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和对表演艺术的追求,来塑造经得起时间考验的人物形象,这是很值得期待的。”据悉,该剧将持续上演至4月19日(4月17日休息),为广大观众献上这部感动全球的传世经典。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