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梦想成真”演出季开幕式 中国杂技团红毯秀风采

戏剧演出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07日 16: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杂技团著名魔术师李宁登台获热烈掌声 

 金业勤、罗秉松、王桂琴、孙力力老一辈艺术家亮相红毯

中国杂技团第三方阵演员亮相 

中杂全体红毯演员合影 

中国杂技团李宁魔术团团长李宁接受采访 

中国杂技团青年导演郑博带领的第二方阵正走向红毯

心怀信念奔向梦想

          在开幕仪式上,参演院(团)长代表各院团发表了精彩纷呈的演出宣言,中国杂技团团长张红在宣言对中国杂技团及本届演出季上演作品《奔向第61块金牌》进行了简明扼要的描述,并表达了对演出季的美好祝愿:“‘业界弄潮儿’、‘改革排头兵’、‘人民外交先行官’是中杂的名片;‘让世界观众看到最好的中国杂技’是中杂人的梦想。4个‘金小丑’的获奖作品在这里集结,10个精彩的桥段将在这里汇聚,60名演员的青春魅力将在这里绽放。这,就是动感隽永的《奔向第61块金牌》!‘京华演艺、演艺精华’,北京的五月,韶华不负辛勤;北京的五月,梦想即将成真!”

         中国杂技团著名魔术师李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文化的改革激发了我们基层院团的活力,为我们的创作和展示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也带来了更多的发展机遇。无论是杂技还是魔术的发展,都在市场的洗礼中勇敢地实践着锐意创新。中国杂技团在迄今为止66年的历程中共荣获各类金奖60枚,其中的21项金奖是在改革近10年内获得的。关于魔术的发展,也从满足观众对故事内涵的更高需求出发,开拓出了“魔术剧”的全新探索方向。尽管探索是艰辛的,但我们依旧对未来的希望充满坚定的信心。

        “梦想成真”五月演出季开幕式已落下帷幕,九家院团精心准备的演艺作品大幕正徐徐拉开。五月,我们将在“梦想成真”演出季再度启程,我们将继续沿着中国杂技团的梦想之路奔向远方。(文:张佳伟、申莉)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