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艺谋打造全新观念演出 新任谋女郎隆重亮相

戏剧演出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5月10日 09: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力邀非遗传承者 新任“谋女郎”隆重亮相

  除了享誉国际的知名艺术家,《对话·寓言2047》也邀请了一些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者参与到表演。其中,来自贵州的织机表演者吴书香与来自内蒙古的长调表演者其布日也来到了发布会的现场。两位阿婆甫一亮相,主持人陈晓楠便不由感慨这真是“最特殊谋女郎”。而阿婆们对于这次能够参演张艺谋导演的最新“观念演出”也非常开心,表示会在舞台上将自己操练六十余年的传统艺术最精髓的一面呈现给观众。

  不仅如此,陕西的碗碗腔、泉州的木偶剧、复州的鼓乐班……这些在大众眼里有些冷门、小众的传统艺术形式,通通被张艺谋导演搬上了《对话·寓言2047》的舞台。这些传统艺术将分别与不同的高科技手段相结合,在舞台上迸发出新的生命活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