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盗车神》首曝“学霸宝宝”片段 带你决胜高考、最后狂飙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7日 09: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极盗车神》影帝大咖组天团先期口碑炸裂“烂番茄”新鲜度100%
 
         在电影中,安塞尔·埃尔格特饰演的男主角“宝宝”专门负责帮银行抢劫犯开车逃脱。童年的一场事故导致耳疾的他,要靠专属的音乐来掌控开车节奏。偶然的邂逅,“宝宝”与餐厅女服务生坠入爱河,并想就此金盆洗手。头目老大Doc“道哥”表示,只要“宝宝”完成最后一次“团队作业”,就可以还给他自由。然而,一场阴谋就此开启。
 
         《极盗车神》由英伦鬼才导演埃德加·赖特精心筹备四年、继经典的“血与冰淇淋三部曲”——《僵尸肖恩》、《热血警探》和《世界尽头》后的全新力作。影片大咖云集,由《星运里的错》“小鲜肉”安塞尔·埃尔格特(Ansel Elgort)挑梁演绎萌系车神,与“灰姑娘”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陷入爱河。“极盗天团”阵容更加豪华,集结两大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和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艾美奖视帝乔·哈姆(Jon Hamm)和“蛇女王”埃扎·冈萨雷斯(Eiza González)等重磅大咖加盟保驾护航。
 
        该片早在今年三月的美国西南偏南电影节上就已经大放异彩,引发北美影评界及观众的高度关注,获ICP奖提名以及“最受期待的电影前5名”(ICP Award:indieWIRE影评人奖,由著名电影媒体indieWIRE网站颁出,也被看作是奥斯卡的前哨)。诸多知名外媒给予“年度最有型”、“从未见过的最酷电影”、“音乐绝对燃爆暑期”,烂番茄新鲜度更是100%,口碑逆天。
 
         据悉,《极盗车神》将于6月28日在北美公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