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俊杰受邀天生是优我 携金牌制作团队JFJ助力优我少女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9日 09: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17日晚,金牌制作团队JFJ音乐总监林俊杰携JFJ团队受邀参加浙江卫视女团音乐养成真人秀《天生是优我》如约播出,节目中优我少女重获补考机会。面对紧张的排练时间以及背水一战的补考机会,总教头罗志祥也是第一时间找到JJ,希望能给优我少女进行音乐演唱方面的集训,林俊杰同时也承诺带着团队来一起帮助她们实现梦想。目前,优我少女补考第一首曲目,五人唱跳《给我乖》成功获得一分,首战告捷。

林俊杰罗志祥携手助力  JFJ团队加盟为少女补考冲刺集训

        林俊杰带领JFJ团队在有限的时间内,对优我少女进行了一场从运气、开嗓到音乐情感、演唱表现全方位又别开生面的声乐集训。优我少女的舞蹈实力有目共睹,对于她们来说唱跳歌曲表演中演唱的气息控制也就成为重点,所以集训一开始JJ就以趣味的“学狗”呼吸的运气方式不仅帮助少女准确找到丹田位置,更是打消了少女的紧张气氛;而当进入到开嗓环节,优我少女分享了自己发明的“小调”——“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葫芦娃”的开嗓方式,林俊杰也是灵活运用,从低音到高音,现场充满了“我是葫芦娃”的唱调,看似简单的一句,十五到二十分钟下来少女们个个发热冒汗,好不容易才达成开嗓,不仅让少女意识到原来“唱歌”一点都不容易,也叫网友感叹“这都可以!”

         当有的少女询问总被评价“唱歌太油”的苦恼,JJ也是言传身教的分享了“唱歌这件事不仅仅是技巧的运用,还需要演唱者对歌曲的理解和情感的融入”。魏冰雪作为少女的“大哥”,唱歌实力也一直受到大家的赞同。但在此次对她的训练和单曲录音中发现魏冰雪的歌声中少了能够击中人心的感染力,林俊杰随即暂停了训练和冰雪聊起了关于这首歌的旋律初听到时脑海中的画面,更是鼓励冰雪将这段时间以来的心情和情感带入到歌曲演艺中,循循善诱的倾听和指导,可谓用心良苦更是效果显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