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俊杰受邀天生是优我 携金牌制作团队JFJ助力优我少女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9日 09: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另外,对于唱歌不够自信的乐靓,林俊杰及JFJ团队也在录音和培训的过程中不断的打气鼓励。虽然集训时间短暂,但少女们在演唱方面的进步有目共睹,本期节目结尾少女补考第一首唱跳曲目顺利拿下一分,不仅仅和少女们集训后的收获、消化和努力密不可分,JFJ团队这种高效有针对性又不失趣味的轻松培训方式可谓功不可没。

         无论是“优我优哦优我优哦”的“洗脑”旋律,还是“你哭着哭着……你笑着笑着”郎朗上口的感伤韵味,节目中录音室录音所曝光的林俊杰带队JFJ团队所打造的三首单曲的部分旋律,即得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和期待。

“天”字级制作团队被大牌青睐  JJ言传身教用作品鼓励勇敢追梦

         林俊杰所领衔的JFJ音乐团队不仅为JJ保驾护航令其音乐事业扶摇直上,更为陈奕迅、容祖儿等“天”字级歌手操刀制作,已经成长成为一个极具创作实力和作品品质的音乐公司。林俊杰作为天王级音乐人和华语乐坛的领军人物,但对于乐坛新人却从不会吝啬掌声和鼓励,除了用其专业的经验为有才华的新鲜力量领航,更为师为长以身作则用作品鼓励大家有梦勇敢追。

        少女胡博的歌唱生涯一度被疾病拦截,但有梦就不难,同时她也坦言在她生病的那两年JJ的歌带给了她太多的感动和安慰。在胡博表演舞蹈的同时,林俊杰也在不断的给与安慰和鼓励,惜才爱才之心溢于言表,更是为情绪低落的优我少女们鼓劲“不可以没有梦想,不可以放弃你的梦想”。

        目前,优我少女补考的首轮表演已经成功获得一分,后面的补考表演决定着他们能否获得出道机会,经过林俊杰及JFJ团队的打造,少女们有何蜕变?JFJ团队所带来的三首歌曲又有着怎样的舞台表现?这些都成为节目最让人期待的部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