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琦演唱会嗨爆徐州 现场歌迷直呼“太爽了!”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8日 10: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25日,新声代实力唱将李琦的个人演唱会在徐州举行。当晚演唱会现场座无虚席,从全国各地赶来的歌迷与李琦共度了难忘的两个小时。现场李琦连唱16首歌曲,精彩目不暇接。

李琦式开场逗笑众人 家乡开唱感慨万分

        当晚李琦以一首《Morning》温情开场,观众也跟着优美的音乐摇晃起手中的蓝色荧光棒,现场化作蓝色海洋。一曲唱毕,李琦一句“太爽了!咦?~这样说是不是不太好哈哈哈。”瞬间逗翻全场,柔情歌曲的背后依然是大家熟悉的那个风趣幽默的李琦。紧接着,李琦带来了《Feelin good》、《金玉良缘》、《一页爱情》、《笑》、《来生》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用醇厚细腻的嗓音唱出了歌曲里的爱恨纠葛,连连的高音也展现出李琦精湛的歌唱技巧,尤其是第一次现场演唱的《来生》更让李琦大呼“自己把自己‘坑’了,把技巧性高的歌曲放到一起来唱”。

        对于能够回到家乡开演唱会,李琦坦言非常的激动也非常的紧张,他从这里走出去,自然要把自己的成绩带回来接受大家的检验。当天李琦的爸爸妈妈也是来到了现场观看演唱会,给予儿子最大的支持,而在后面的抽奖环节,李琦也神奇般的抽中了爸爸的票根。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