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琦演唱会嗨爆徐州 现场歌迷直呼“太爽了!”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8日 10: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全国粉丝大告白 李琦直言“不想结束”

       现场李琦和粉丝也是互动频频,对于粉丝的赞美也是一一收下,直言“赞美我的,我一句不落!”惹的粉丝哈哈大笑。随即,李琦深情演唱了一首特地写给粉丝的《奇迹》,歌词里对粉丝的爱与珍惜让现场的人无不动容。随后的《一只猫》、《GO GO GO》、《海岸线》、《你的美丽》、《吵》等一系列快节奏的歌曲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也让大家领略到了不一样的李琦。

      “又快到了认识你的七月,希望你做自己喜欢的事。”“勇敢的少年,创造你的奇迹吧。”“只要你转身,奇迹们永远都在。”“工作之余,别忘了放松自己,加油!”没有能够来到现场的粉丝也通过微博给李琦留下了最真挚的祝福,更是让李琦直呼太温情,他也做出了回应,表示一定会对得起粉丝的支持,给大家带来更好听的音乐。

       而后李琦的《Million Reasons》、《让我留在你身边》、《最长的旅途》、《一场雨》四曲连唱也给今天的演唱会画上了最完美的句号,在和粉丝依依不舍的告别后李琦结束了今天的欢唱。

       我们也期待李琦在日后的音乐道路上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与奇迹。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