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悬疑喜剧《39级台阶》精彩首演 纽伦堡国家剧院再掀京城观剧热潮

戏剧演出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9日 15: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当晚的首演中,纽伦堡国家剧院风格化的舞美设计和四位演员分饰剧中所有角色的表演成为该剧的最大亮点:作为一部冒险旅程式作品,《39级台阶》涉及到了公寓、戏院、火车、农庄、豪宅、警局等多个场景,如何在有限的剧场空间内实现诸多场景的转换,成为本剧最大的看点。而纽伦堡国家剧院巧妙地利用景片以代替实景,同时配合灯光、音乐、幕布的切换,自如地打造出剧中所需的每一个场景,简约却不简单,其中,演员用简笔画在白纸上做床、画桌的设计,既省去了一般剧目中道具呈现的繁琐,同时还营造出一种幽默搞笑的喜剧氛围,让现场观众无不露出会心微笑。此外,演员表演也是本剧值得称道的一大亮点,四位主演除饰演理查德·汉内的主演之外,其余三人分别饰演了剧中其余26个角色,例如女演员尼古拉·伦巴赫分别饰演了神秘而美丽的女间谍、朴素单纯的农妇、以及善良单纯的少女3个不同角色;另外两位男演员派厄斯和斯特凡则分饰了剧中23个角色,牛奶工、报童、女仆、警察、职员、辩护人、飞行员……甚至是在戏中客串大导演希区柯克。两位演员利用一顶帽子、一件围裙、一支烟斗,就可以从容不迫的在每个角色间自如切换,营造了喜剧笑料的同时也充分刻画出每一个角色的独特魅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针对如此具有挑战难度的表演,在剧中饰演理查德·汉内的男主角米夏埃尔·霍赫斯特拉塞尔在采访中表示:“这个剧中角色众多,换装时间有限,但我们表演起来却一直都是轻松愉快、不会有任何压力的。这次来到中国演出,我们也希望中国观众可以感受到我们带给他们的快乐。”
        据悉,6月29日-7月1日,《39级台阶》还将持续上演三场,在间谍、冒险、美人、英雄的故事间,展现上世纪30年代隐秘而刺激的英伦风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