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超级古风舞台剧《夔龙玉》曝光领衔阵容 同名漫画爱奇艺首发上线

戏剧演出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30日 1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同名漫画爱奇艺正式上线  “超燃”宣传片抢先露出
        原创IP《夔龙玉》不仅是华朋文化八年以来的最重磅作品,对创始人汪鹏飞来说也意义非凡,携手爱奇艺影业后,它将以“舞台剧+漫画+电影”的联动方式投入市场与观众见面。该剧以明代“土木堡之变”、“明英宗南宫八年”等历史事件为背景,以传奇锦衣卫指挥史袁彬和明英宗为主人公,讲述在大时代下的传奇人生和君臣情谊,展现历史洪流中的人如蝼蚁、情难两全。正如该剧的宣传语,“一世情缘半世敌,你为江山我为你”。
         在舞台剧首演前,根据舞台剧剧本改编的同名漫画《夔龙玉》将抢先上线,同名漫画由“画个漫画工作室”以极富古风唯美风格的画风进行绘制创作,并加入了舞台剧故事以外的番外元素。6月30日下午3点,发布会现场为漫画启动了上线仪式,宣布该漫画正式在爱奇艺漫画频道首发上线,并将以每周双更的形式进行连载,之后更将实现全网发行,现场配合漫画上线而推出的“超燃版”漫画宣传片,赚足了观众对该漫画的期待。

宁桓宇倾情献唱主题曲  舞台剧开票启动
        作为当天发布会的压轴环节,《夔龙玉》现场首发的同名主题曲十分惊艳,主题曲作曲由来自香港的、曾凭借《湄公河行动》、《暴走神探》、《冲锋车》等电影音乐为业界熟知的林钧晖和陈玉彬担当。这首充满古风感的主题曲在此前曾通过线上歌词征集活动,吸引了一众网友的期待,当天的正式版歌词,也是主办方在参与投稿的几百份歌词中精心挑选产生,并最终力邀著名歌手宁桓宇倾情献唱。
         对于出道以来四年以来宁桓宇来说,不断游走在众多歌曲风格是一种证明实力的方式。惊喜的是,在此次如电影化史诗般恢弘而婉转的《夔龙玉》曲调中,自己也有新的突破,除了声线上的高度契合,更努力用声音塑造出了大时代中人物情感被裹挟的无奈和悲戚。
          宁桓宇更在现场表示,除了正在筹备的新专辑,在影视表演上也将尝试新的突破,并期待与《夔龙玉》IP未来的影视作品有更多合作。

          最后,在大家翘首期盼下,所有主创共同为舞台剧《夔龙玉》举行了上海首演的开票仪式。据悉,该剧将于8月10日至13日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进行全国首演,而后于10月3日至5日登陆北京保利剧院并拉开巡演序幕,将这台超级古风巨制带向全国观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