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纪念抗战爆发80周年 大型史诗话剧《宛平人家》将上演

话剧/舞台剧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7月10日 13: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我们这部话剧真实惨烈,观众们无不热泪盈眶,并不断报以热烈掌声,观众的爱国情怀一次次被激发!这部话剧的编剧导演王鹏博曾经荣获中国话剧金狮奖编剧奖,2016年文化部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创作过五十多部影视剧作品。在创作《宛平人家》时,王鹏博查阅了大量的有关“七七事变”的史实资料,还采访了卢沟桥及宛平城地区的有关干部和群众,经过多次修改加工,终于将剧本成功的呈现在了首都话剧舞台上。

  王迪思还进一步介绍了演出盛况:《宛平人家》先后在国家大剧院、民族宫大剧院、青年剧院、北京剧院等演出了近百场,荣获了北京金秋优秀剧目,参加了2017年中国话剧诞生110周年展演,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北京电视台等上百家中外媒体重点报道了这部话剧。

  宛平城已有近四百年的历史,城中有一座宛平戏楼,如今已更名为“宛平人家戏楼”,以一部话剧名字命名一座戏楼,这在全国尚属首次,“宛平人家戏楼”于6月25日开战迎接观众,话剧《宛平人家》将在这里长年演出!

  话剧舞美设计顾屹,造型设计吴雨薇,主要演员董一兵、郭帅、齐涛、张丹彤、王宏洋、李金艳、王雪亮、陈进、邱奥运、韩金虎、王中杰、刘璇、林乐宣、宋子卓、庄子、梁超、高丹、蔡小霞、王杨、周思妍、石奉南、李娇、金道鑫鑫、赵天宇、甘海睿、李振等。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