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渭水医魂》晋京演出大获成功

戏曲/曲艺/杂技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7月11日 13: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悉,该剧编剧张慧源,导演党小平,作曲王柏林,艺术总监朱元林。

  7月9日晚,中宣部、文化部、甘肃省、定西市各级领导莅临剧场看望了晋京演出的全体演职员。

  正在中央党校学习的县委书记和专程赴京的县长接受《身影》节目特约主持人紫秋的采访时表示:作为陕甘宁革命老区的基层贫困县剧团,能以秦腔戏曲传承中医文化,弘扬时代主旋律精神,是难能可贵的。县委、县政府一直给予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他们从渭源县到定西市,再到省会兰州的公演,都获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这次作为甘肃唯一晋京节目,参加全国优秀地方戏曲交流展演,当然倍受鼓舞!我们希望全国人民都能热爱秦腔戏曲,关注渭源发展,更欢迎大家到美丽的陇南定西来!

  社文委榜样文化项目办公室主任、《晋京榜》全国文化大舞台总负责杨少君,主任助理郝白鸽,副秘书长杨俊山,全国榜样驿站管理办公室主任刘海波应邀观看了演出。

  杨少君对记者说:晋京文化是国家联系地方的纽带,做好晋京文化的研究和传播,是文化自信的重要体现。在2017下半年,榜样驿站和晋京榜全国文化大舞台的地方工作也将同步开展。

  郑树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