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丹阳刘和刚助力高歌“高峰论坛聚焦新宣化”

综合时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7日 09: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商务部研究院区域经济研究中心张建平主任则通过对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深刻解读,来探讨宣化在一带一路上的角色和作用,为宣化在国家整体的政策方针中,规划正确的角色定位和发展方向。

       高峰论坛进行过程中,著名歌唱家刘和刚引吭献歌,李丁李涵等表演相声助兴,同时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李丹阳为此次论坛的圆满举办高歌一曲。

        在下半场的论坛中,三位专家和区政协副主席、住建局局长刘志军,宣化区人大常委、张家口市房地产协会副会长、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副主席、宣化知名企业家王来军先生,北大黄埔同学会会长梁乃中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讨论。各位专家和领导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探讨了宣化在京津冀一体化、冬奥会、宜居宜业生态城市、历史文化名城中建设发展智慧城市的可行性、特殊性以及优劣性等重大话题。现场观众与媒体记者纷纷开展议题的互动和问答,引发热烈反响。

        “首都后花园 智慧新宣化”2017中国智慧城市高峰论坛在宣化的成功举办,正如各位专家、嘉宾所高度评述那样:这是在探讨京津冀一体化过程中,发挥首都后花园优势,大打智慧新宣化名片的一次卓有成效的高峰论坛,势必产生意义非凡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