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若英再回乌镇:Hey,在等我吗?我回来了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7日 15: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02年,刘若英还是飞扬的演员。她走进乌镇,以“英小姐”的角色,演了一场似水年华的爱恋。
        2007年,带着“知性美女”的身份,刘若英与乌镇再次结缘,说下那句经典的台词:来过,便不曾离开。
        在这之后,刘若英细心地经营着自己的生活,找到自己的爱人,有了爱情的结晶,也开始对自己的生活有更多的感悟。在似水年华十五周年之际,在距离第一次代言乌镇十周年,已经变得更加成熟睿智的刘若英,又一次踏上了乌镇这座清净却又不平凡的江南小镇。

         奶茶说,“Hey,我回来了。”
         我们知道你会来,也知道你一定会回来。

乌镇就像一个老朋友

         我们很难去说跟一个地方交朋友,充其量只是觉得与城市有缘分,但在奶茶眼里,乌镇就像是她的一个老朋友。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人文,属于乌镇的那一份,会让人觉得亲切自然。

          无论是在乌镇留下的回忆,还是这里房东亲切地问候,无不透露着浓浓的属于家的感觉。在家除了放松、自然、安心以外,更多的是一种归属感。在乌镇的感受或回忆大都像这里的流水小桥和黛瓦粉墙,宁静安详,与世无争却又会深刻地映到你的心底。
给奶茶的,是那场似水年华的爱情,还是从女孩成长为成熟女人的生活点滴呢?在乌镇这个老朋友身边,你将会找到怎样的自己呢?

十年,变的是故事,不变的是心

         十年时间弹指一挥,对人对景,三千多个日升日落,能改变许多东西。创立事业,组建家庭,开发起新的项目,或者引进新的理念。十年,我们都成长了很多。

          奶茶说自己最大的改变,就是会从一个新的视界去看淡很多过去执着的东西。以前会执着于完成梦想,会努力去打拼工作,但是现在回想,工作和梦想的实现,其实也是为了可以与家人有更好的生活。她学会给予更多陪伴,也学会面对“黑与白”的辩证。十年里她完成了从一个女孩到一个女人的蜕变,也清晰的完成了对生活的解读:自在从容,宽心平衡。

         十年里的乌镇,也从一个精品的旅游度假景区,逐渐成长成一个国际化的小镇。举办了媲美阿维尼翁的国际戏剧节,建设起雄伟壮丽的大剧院;邀请了世界上知名的艺术家携作品前来,举办了一场有关艺术和创作的饕餮盛宴;潜心于中国高端乡村度假式旅游,历经2年精致打造了乌村这个集餐饮娱乐和顶级度假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性乡村旅游目的地;更创新的在江南古镇开辟了互联网的先河,将小镇与网络紧密结合起来,成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永久会址,建设了令人叹为观止的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这么多的举措可谓大步流星,但是在这背后,秉承着乌镇旅游一贯的宗旨:苛刻于细节,注重于服务。

         诚如奶茶历经十年对生活有了更深切地感悟,乌镇在这些年的发展里也更深刻领悟到在服务上如何把细节不断臻至完美。十年,小镇用一个更国际化、更包容的姿态,等着每一位将来这里,或者回来这里的旅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