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彼得·杰克逊捧《极盗车神》 疯狂麦克斯导演:惊艳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1日 09: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与“特效大师”彼得·杰克逊实力对谈:拒绝绿幕、全程实拍还原极致惊险刺激

  新西兰站与《极盗车神》导演埃德加·赖特及主演安塞尔·埃尔格特对谈的是凭借《指环王》三部曲和《霍比特人》三部曲享誉全球的新西兰大导彼得·杰克逊。作为全球著名的特效公司维塔工作室的创始人之一,彼得·杰克逊素以通过电脑特技打造宏大奇异的幻想世界闻名于世。在对谈现场,彼得除了对影片中“宝宝”的养父这条故事线表达赞许之外,还对这部如此精密复杂的影片是如何拍摄的感到非常好奇。

  对此,埃德加则表示这部电影尝试用真人真车的创新拍摄理念,让演员们直接在车内完成动作的拍摄,与习惯使用绿幕进行拍摄的动作大片有着根本的区别:“尽管难度加倍,但是我们还是用了更保守的拍摄手法,95%的戏份我们会让演员在真正的公路上实拍。”而车神“宝宝”本尊安塞尔·埃尔格特也极其敬业地在开拍前很久就开始苦练车技。

  “宝宝”安塞尔还透露为了不依赖特技,达到尽可能的真实连贯,影片中每一个角色、每场戏都做了细致周密的排练:“我们花了大概一个月的时间做准备,攻克所有难关去拍出我们真正想要的镜头。”而对于埃德加·赖特的导演技巧,安塞尔更是赞不绝口:“我还从来没跟如此深思熟虑的导演合作过!”

  《极盗车神》由《僵尸肖恩》的英伦鬼才导演埃德加·赖特历时多年打磨,《星运里的错》鲜肉男星安塞尔·埃尔格特携手《灰姑娘》美少女莉莉·詹姆斯,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杰米·福克斯等共同为其保驾护航。该片讲述的是关于天赋极高的犯罪团伙司机——名为“宝宝”(Baby)的年轻人的飙车冒险故事,将于8月25日全面登陆内地院线,展开一场酷炫到底的飙车大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