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盗车神》发“道哥”特辑 “调教”小鲜肉成潮流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6日 16: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宝宝”车神、“王牌特工”再到蜘蛛侠 老司机调教小鲜肉成新潮流

  年轻人初闯江湖,总要有老司机带路;老司机江湖飘久了,也需提携后辈,传承衣钵。在今年将映的欧美大片中,这样的“老少配”似乎成了一种新潮流。比如《王牌特工2:黄金圈》的“脸叔”科林·费斯与塔伦·埃格顿;《蜘蛛侠:英雄归来》中的“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与“蜘蛛侠”汤姆·霍兰德……老手的从容缜密,新手的年轻活力相映成趣,年龄差又使二者兼具了“师徒”“父子”这样富有弹性的人物关系。

  在《极盗车神》中,除了“宝宝”惊险刺激的飙车技巧令人着迷之外,“宝宝”与“道哥”之间的老少搭档也为影片加分不少。就像这部“调教”特辑中所揭示的:“道哥”是天生的优秀领袖,老谋深算、从不说废话、做事干净利落。但是在电影中,他对主人公“宝宝”除了欣赏和利用,更有一种“类似父子”的微妙关系。“他就像一个糟糕的父亲,极少时候也会表现出伟大的一面。但大多数情况下他还是把孩子带上歧途。”导演埃德加·赖特这样解释道。

  《极盗车神》将于8月25日正式与内地观众见面。影片卡司阵容实力、偶像兼具,堪称“神级”:男主角“宝宝”由《星运里的错》帅气大男孩安塞尔·埃尔格特出演,女主角莉莉·詹姆斯则因主演真人版《灰姑娘》家喻户晓。而《纸牌屋》主演、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出演黑帮头目气势逼人,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和艾美视帝、《广告狂人》男主角乔·哈姆,《杀出个黎明》“吸血女王”艾莎·冈萨雷斯也纷纷“入伙”。请各位赶快抓紧坐稳,系好安全带,跟着“老司机”们开启今夏最酷炫刺激的飙车之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