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魅力校园献礼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慰问驻港部队

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8月17日 14: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活动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共同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华儿女的爱国之心澎湃激昂,满怀感动和祝福。近千名青少年带来各具特色的艺术表演,献礼驻港部队,歌颂伟大祖国。演出通过《香港你好》《致敬驻港部队》《同心共筑中国梦》三个精彩篇章构成。活动现场最令人难忘的是青少年代表们为驻港官兵代表佩戴鲜艳的红领巾,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传达出青少年们对驻港官兵无私奉献的感激之情。

  此次走进驻港部队进行慰问演出,具有爱国主义教育意义,让参演青少年有机会深入了解驻港部队严明的作风纪律和一流的精神风貌,教育和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青少年精彩的艺术表演,也让驻港部队官兵感受到了当今青少年的活力与正能量。这是一场用青春追寻梦想的荣耀舞台,这是一场同心筑梦未来的历史记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