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共享暑期合家欢《猫力猫力》2017演出季上海站首演圆满落幕

戏剧演出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2017年08月21日 19: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有这样一句话“对孩子说一百次道理,不如让他看一台剧。”而带孩子看剧,最重要的就是“享受”。

  8月5日,在上海兰心大剧院,由上海聚太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儿童剧《猫力猫力》,开启了2017演出季上海站首演,并圆满落幕。据悉,此次演出剧目为《猫力猫力之完美城的陷阱》和《猫力猫力之芭蕾王子的挑战》。1场门票2集连看,为众多观众带来超值享受。

共享暑期合家欢《猫力猫力》2017演出季上海站首演圆满落幕

  最欢快的孩童乐园

  这是一部适合4-10岁孩子观看的儿童剧。在上海,有从去年开始追剧的猫力猫力铁粉,在这一天他们都穿着猫力披风、戴着猫力发卡前来观剧,活泼、可爱、帅气的小身影在北京剧院刮起了一阵猫力飓风。而经过这场演出,《猫力猫力》又成功俘获了一批新的粉丝。

  观看演出时,小朋友们会跟随演员大声喊出“猫力猫力go”;当需要为猫力战士加油充能时,他们的眼神和脸上的光,仿佛他们正在现实世界经历这一切。甚至连坐在身旁的家长们,都会跟随剧情变换表情。

共享暑期合家欢《猫力猫力》2017演出季上海站首演圆满落幕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