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共享暑期合家欢《猫力猫力》2017演出季上海站首演圆满落幕

戏剧演出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2017年08月21日 19: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最温馨的家庭时光

  看剧,是家人一起做的很好的娱乐方式,也是家人共同成长的旅程。坐在剧场里,看着相同的剧却有不同的体会;看完一场剧,又可以相互交流和影响。这就是一场合家欢。

  曾任儿童节目制作人的该剧总导演张敏示:好的儿童剧是触动灵魂的,会唤醒观众的童真,对粉丝的心灵和审美建设产生积极的作用。《猫力猫力》是献给孩子们的一份礼物,是一场童心与童心的平等对话,它饱含勇敢、坚韧、有担当、团结友爱和批判性思维的精神,为这个时代的孩子奉献了有趣、有益、有品质的精华内容。

共享暑期合家欢《猫力猫力》2017演出季上海站首演圆满落幕

  最舒适的视听盛宴

  《猫力猫力》是由国内十年以上央视少儿节目、儿童电视剧制作经验团队专业制作。他们曾获得全球最大儿童电视节盛会——德国慕尼黑儿童节目影展金奖;也曾奔赴瑞典、丹麦拍摄《林格伦童话之旅》、《安徒生活之旅》;诸如央视少儿《疯丫头》系列、《呼噜小精灵》等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的电视节目更是出自他们手中。

  此外,极具活力的儿童剧专业演员鼎力出演、引发强烈共鸣的原声音乐,还有来自亚洲国际爱乐乐团的激情演绎,再加上华丽精致的服装道具以及梦幻酷炫的舞台效果,使得《猫力猫力》成为业界标杆,更让无数观众快乐感动。

  剧情简介:

  《猫力猫力》剧情简介——有一个叫做Molly的星球,被可恶的萨萨女巫用黑暗魔法控制了。三位被选中的猫力少女——麦琪、艾米、夏拉被选中,和队长莱特一起组成了猫力战队,勇敢正义的他们决定去解放每一座被魔法统治的城市,在这个旅程中他们会遇许多困难,惊险又刺激……

  此次演出的两个故事《猫力猫力之完美城的陷阱》和《猫力猫力之芭蕾王子的挑战》就在这样的大背景展开。

  多元的世界观、多样的故事背景、以及巧妙的人物设置,都让这部优质儿童剧在粉丝中掀起追剧狂潮。

  随着2017演出季北京站上海站首演结束,11月18日将在北京剧院上演的《猫力猫力》第一季大结局《晚安夏拉》正在紧密筹备中,敬请期待!

共享暑期合家欢《猫力猫力》2017演出季上海站首演圆满落幕

  《猫力猫力之晚安夏拉》简介——

  1113年,蒸汽团在塔塔姆地区与萨萨女巫军爆发了大战。蒸汽团队长为了保护幼小的夏拉也付出了生命......这日,猫力战士来到已是一片颓败的怕佩特城,这里有奇怪的木偶市长,还有,那个曾经为保护夏拉而失踪的蒸汽团队长,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夏拉将在此做出怎样的决定......

共享暑期合家欢《猫力猫力》2017演出季上海站首演圆满落幕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