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杀破狼·贪狼》 戳心隐藏细节获赞走心有脑动作片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8月24日 16: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深度关注女性塑动作片新模式 “拳情并重”闪光点颇多获盛赞

  除了惊喜地将“父爱如山”的深沉亲情催泪诠释出来,《杀破狼·贪狼》更在剧情中加入了不少关于女性角色的诠释,成为硬派动作片中少见的聚焦女性的类型。片中,由蔡洁出演的泰国红灯街区“风尘女”就在剧情中发挥了关键的“钥匙”作用,成为了推进故事走向高潮的重要环节,而这一女性在剧情中表现出的勇敢、正义也令不少观众深受感染。至于由陈汉娜饰演的女儿角色,更作为故事的重要开端出现,并引发了本片的最深层叩问,即生命的价值。

  很多观众更是对《杀破狼·贪狼》中,关乎女性角色的刻画大为赞赏,表示“很少能在硬派动作片中看到如此多对于女性的刻画,这些都让《杀破狼·贪狼》特别具有人情味,是真正拳情并重的好作品。”“《杀破狼·贪狼》确实是一部看点多多,可以n刷的电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