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揭秘《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 维塔特效总监做客万达电影公开课

电影 来源:光明网 2017年08月28日 12: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片6.jpg

(安德斯 郎兰斯现场分享《猩球崛起3》特效制作)

  安德斯·郎兰斯关于电影技术的精彩科普分享给现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导演陆阳及韩延先生分别表示“今天就是听课的,解决了很多的疑惑”。导演陆川更是现场表达内心的钦佩,“在看整个片断的时候,确实很吃惊,几乎在挑战很多我们感觉不可能的东西,每一根毛发都有不同的弯曲,还有跟光的配合,所有细节都完全是现实主义感觉的,非常真实,功夫不得了!还有一些羡慕,剧中猩猩的演员都非常棒,非常的专注,是真正的表演大师”。

图片7.jpg

(陆川与安德斯 郎兰斯现场交流)

  万达电影携手顶尖放映技术 为影迷带来沉浸式观影体验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将于2017年9月15日正式登陆中国内地大银幕,以3D/IMAX3D/杜比影院等制式上映。作为影迷心目中顶尖放映技术与观影品质的代名词,近年来万达电影已与IMAX、杜比、RealD、4DX/MX4D等多家放映技术服务商取得战略合作关系。目前,万达电影已经是IMAX亚洲区最大的合作伙伴,旗下拥有超过200个IMAX影厅,占据中国IMAX银幕总数近60%。2016年6月,亚洲首批杜比影院落户万达电影,至今已在全国开业10余家万达杜比影城。万达电影顶尖的放映技术,必然将为广大影迷带来震撼的沉浸式观影体验,更为逼真的感受影片中的特效。

  截至目前万达电影在全国范围内已经拥有超过8000万的会员。陆续邀请众多知名电影人做客的“万达电影公开课”就是万达电影针对“万影迷”会员量身打造的电影品牌活动,旨在创造国内外顶尖电影人的绝佳交流平台,打造更加差异化的观影体验。在将来,万达电影还将继续邀请顶级的电影人来到万达影城与影迷交流,并且定期开展探班、试映会、超前点映场等多种形式的活动,让更多的会员和电影爱好者通过各种丰富生动的形式真正融入电影氛围,充分感受电影银幕背后的魅力。

推荐阅读 猩猩 | 万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