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义祯映画《青春祭》领衔多元化发展新篇章

华语电影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9月08日 15: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7日,义祯映画传媒有限公司喜迁新居,义祯映画董事长嘉鹭、股东代表朱晓航、公司旗下多位艺人以及众多业内媒体嘉宾也前来到场祝贺,共同见证义祯映画开启发展新纪元。同时,也发布了2017年影视片单计划,覆盖了战争、青春、爱情、都市、科幻等诸多类型,在影视行业全面发力的义祯映画让外界倍感期待。

   此外,导演David龚、刘进、萧峰、汪涛、唐毓椿、易寒、周虎林,编剧石小克,制片人东方闻樱、战海红,歌手李慧珍、王旭,青年演员苗驰、任彬、魏峰也通过VCR发来对义祯映画乔迁之喜的祝福。

  嘉鹭:不忘初心精益求精

  2017年影视片单公布 导演易寒现身揭幕《青春祭》海报

  义祯映画重磅推出2017年影视片单计划,覆盖了战争、青春、爱情、都市、科幻等诸多类型,既有国家一级编剧吴玉中担任编剧的战争青春爱情电视剧《青春祭》,也有《咱们结婚吧》金牌编剧孟瑶及其团队主笔的现代都市题材电视剧《炮仗江湖》,还有好莱坞20世纪福斯剧本医生David龚担任监制的科幻动作电视剧《冰冻世界》,以及为建国70周年准备的献礼剧《乱云飞》等。除了重点推荐的影视项目,义祯映画表示仍有多个优质储备项目尚未公布,通过一系列规划不难看出义祯映画对未来版图扩张的野心,和逐步打通多元化发展的格局观。

  其中,《青春祭》作为义祯映画今年主推的影视作品,以“青葱时光”、“炼狱年代”和“沧桑岁月”为主题的三张先导海报也在现场揭开神秘面纱,将战争的残酷和青春的成长呈现得淋漓尽致。易寒导演在揭幕海报时也透露,“《青春祭》是一部抗日正剧,讲述的是一段段像烟花一样散发着璀璨光芒的青春,将唱响一段段荡气回肠的爱情悲歌”。据了解,《青春祭》由国家一级编剧吴玉中担任编剧,新锐青年导演易寒执导,主要围绕男女主人公们从十七八岁的青春少年,到三十而立的十二年间的命运而演绎展开,在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的大时代背景下,青春、爱情、民族、国家与小我,私情与大义,交织缠绕,从而构成一出壮烈而生动的战争爱情故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