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2017style 风尚国际模特大赛在西安落幕

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9月11日 17: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9日,2017style 风尚模特大赛暨颁奖典礼在陕西省西安市金翅鸟演艺大厅正式 拉开帷幕。此前通过海选,初赛,以及复赛晋级的 37 位模特,在最终决赛中展 开激烈角逐,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典。

  本次活动是由香港风尚艺人管理有限公司、寰亚传媒集团主办,由沃光·沃 星网、沃光国际艺术教育网、沃光传媒、陕西省模特艺术协会联合承办。本次大赛跨越两岸三地参赛选手共同角逐,百家媒体持续播报与百万国内外观众共同见证大赛以”开启超模梦想,塑造非凡的你”(Pursue your dreams and let your star shine) 为主题,在国内、港澳台地区以及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分赛区及网 络选拔,旨在加强全球模特行业的合作与发展,引领中国时尚行业新风尚,发现 和选拔具有国际潜质的优秀模特新人。

  活动现场有幸邀请到香港风尚国际艺人管理有限公司、香港寰亚传媒集团总 经理梁向方、style 风尚国际模特大赛赛事总监朱楠、北京中国唱片出版签约歌 手、中央电视台特邀嘉宾、著名歌唱家、中国沃光沃星网艺术总监司马 HOHO, 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委员、亚洲时尚协会中国委员会委员、陕西省模特艺术协会会长邱西燕、金栗国际栗红强美发化妆学校校长栗红强等人担任评委,同时也非 常感谢西安邮电大学校长范九伦,王晓峰、西安邮电大学党政办主任韩炳黎、沃光传媒创始人、董事长朱家毅、著名诗人、国家一级编剧党永庵、陕西师范大学文学研究所副所长、中国书画创作院西安分院院长魏靖达、沃光传媒执行总监张龙先生等人莅临现场。 大赛分为泳装秀、自选装环节、婚纱礼服秀 3 个环节,评委会根据每个环节的打 分进行评判,最终决出本次模特大赛的冠军。

  现场气氛在动感的音乐中持续酝酿,灯光闪耀,台下的观众无一不是热情洋 溢,期待万分,一段气势磅礴的《大唐盛世》过后,邱西燕老师率先为参赛选手 送出了满满的祝福以及她无限的期许,希望她们可以像雎晓雯一样走出国门,走 向世界,浓厚的师生情谊溢于言表。暖心的发言过后一段激情四溢的桑巴舞瞬间 将舞台再次点燃。大赛正式开始,37 位选手陆续登台亮相,每一位参赛选手都 已经蓄势待发,有了海选的经验,再加上专业的培训指导,她们已经能够完全的 抛开最初的羞涩与稚嫩,在 T 台上尽情的绽放自己的青春与活力。

  紧接着泳装秀热辣开场,选手们身着各式比基尼,充分展现独样的青春性感, 一瞬间引爆全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她们不仅美貌出众气质非凡,其实力更 是不容小觑!拼颜值展活力,从专业台步、形象气质、仪容举止、心理素质等方 面尽展个人魅力,不愧为一场高水准、高品质的国际超模大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