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小璐何穗齐聚《青春旅社》 共同创业充满紧张感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9月21日 11: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饭桌上的何穗略显羞涩

  饭桌上的何穗略显羞涩

何穗尝试新角色

  何穗尝试新角色

  何穗竟然自黑是“音痴” “东方超模”秒变娇羞小女生

  初到青春旅社,11位主人公的第一顿饭便选择了聚餐,B栋所有人都串门到A栋旅社,开始了欢乐满满的晚餐。饭桌上,何穗则显得十分羞涩,在自我介绍时,她更是秒变“邻家小女生”,直言自己很紧张。而说到自己不擅长做的事时,何穗则大方承认:“我是个音痴!”耿直表现让在场所有人都笑开了花。没想到舞台上的“东方超模”私下里竟是如此可爱!

  此外,李静、戴军、赵英俊、程晓玥等其他人也纷纷介绍了自己,让彼此之间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其实,11位主人公相聚在这里,正是为了放下手机真实相处,他们可以认识新朋友,体验和经营生活,一起快乐成长。他们在感受美好青春的同时也探讨着不同的生活方式、表达了自己的青春态度,带领大家一起走进青春时代!相信在这里,你想要的青春都会有!一起关注9月23日东方卫视《青春旅社》第零集,年轻的朋友来相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