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短视频狂热”时代 内容制作者如何出奇制胜

综艺资讯 来源:千龙网 2017年10月27日 16: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精准把握平台特性,粘住用户才是高手

  短视频传播类似病毒营销,重点在于找到营销的引爆点。无论是什么形式的短视频,核心在于将视频想法和理念有效地传播到目标受众内心,与其产生共鸣,而为不同传播内容选择合适的传播渠道,更有利于短视频的广泛传播。

  当然,在市场竞争白热化的当下,用户粘性也成为衡量短视频质量和传播效果的重要指标,从结果来看,两队的视频内容不相上下,但仍有很高的提升空间,这也成为未来两位创业者将要面对的重要挑战。

  两队的视频播放次数不相上下

  由此可见,一位CEO必须拥有超强的执行力、营销能力以及夯实的创意内容,才能够在变幻莫测的“短视频狂热”时代脱颖而出,并得到市场认可,获得投资人的青睐。

  关注深圳卫视每周四晚21:25《为梦想加速》第四季,分享更多创投干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