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马戏之王》曝音乐特辑 电影主题曲斩获金球奖

电影 来源:国际在线 2018年01月11日 16: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马戏之王震撼开秀 IMAX华美造梦

  据悉,《马戏之王》将经由IMAX专利的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制作为IMAX版本,于2月1日登陆全国近500家IMAX影院。届时,全国观众将在IMAX大银幕上欣赏到这部华丽浪漫的歌舞大秀。影片中新奇特异的马戏表演,光怪陆离的舞美灯光,目不暇接的绚烂色彩,通过IMAX超大银幕细腻展现,让观众仿佛置身于华美舞台,和马戏之王一起歌舞人生。超过十首或激昂或抒情的原创歌曲由金牌班底实力打造,是影片的又一大灵魂。金球奖的加持,让《This is me》在影片中的呈现更加引爆期待。IMAX数字音效系统将歌曲呈现出不可思议的丰富度和层次感,丝丝入扣的音效令人毫无抵抗的沦陷在马戏幻境。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