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2018榜样春晚在北京完成录制 回顾 改革开放40年的榜样

综艺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23日 18: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总后子弟艺术团的演出气势恢弘

情景剧《女人桥》让全场热泪盈眶

《江山》引发榜样的爱国情怀

情景剧《狗特使》给榜样提出大概念

少年强则中国强-榜样从孩子抓起

刚柔并济的中国传统文化-太极

新华社《半月谈》杂志总经理王京忠先生当选2018榜样春晚总策划兼总导演并领读《榜样宣言》

      一场以榜样人物形象为主题设计理念的2018榜样春晚元月18日在北京录制,将在春节期间部分省市台播出。广大观众有望通过央视这一国家播出平台欣赏到这台以“榜样人物”演绎“榜样主题”的综艺视听盛宴。

  “榜样是力量,榜样是方向,榜样是担当。你是榜样,我是榜样,他是榜样,我们都是中华民族的脊梁”。这是新华社《半月谈》杂志社总经理、2018榜样春晚总策划兼总导演王京忠先生在2018榜样春晚现场带领近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榜样代表郑的重宣读。这宣言,深深震撼着所有在场的榜样代表的内心,同时让每位榜样感受到了这台晚会不同凡响的发声和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的历史感召。

  2018榜样春晚通过建党、建军、建国和改革开放40年四个时期的榜样回顾,引领人们反思榜样标准和革命初心,号召全社会爱党爱国爱人民。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社文委榜样文化项目办公室主任、2018榜样春晚总指挥杨少君先生说:“不随波逐流,不用明星脸,不讨巧市场,2018榜样春晚就是要旗帜鲜明地反映中国共产党是榜样领导,为人民服务是榜样使命的晚会主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